画完✔
This Is Us  S01E13

“当我还是个住在孟菲斯的小孩的时候 那有个唱片店 叫郝贝斯唱片店 我听说那店几年前被拆了 我小的时候 那是个天堂 无论你买不买唱片 他们都会让你随便听的地方 其中的一位老板 他叫莫·莫雷蒂 他看你一眼 就知道你要听什么歌 每个星期六的早上 我们都会等着莫先生来开门 他会开着他的纯黑色62款凯迪拉克 他的哼唱声从车窗里飘出来 他戴着墨镜 喝着葡萄苏打水 我一直想和莫先生一样 哪怕只有一分钟 开一辆酷车兜风 喝我最喜欢的饮料 听着我最喜欢的唱片 死前的愿望清单就是这样了”

“你会如愿以偿的”

“可是 儿子 尴尬的是 我不会开车啊”

评论
热度(18)

© 用户00089753 | Powered by LOFTER